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期待!! 即將公佈 春尚,舞動,笨寶,美姬 照片!!

大家寄照片給我吧!!
Luchunhuitw@gmail.com

下一個,公佈誰的好呢....
我手上有好多照片喔~
(春尚,阿達,盧琪,疾風之翼,天使的報恩,IRod...........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n+1次插撥喔!!

[芭樂掉出來] 和他可愛的女友~

[芭樂掉出來]

[asdccvv1234]

[閃電劍士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n次插撥喔!!

[沅仔] 好清秀....



[亂槍] 泳帽....

[亂槍]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次沒插撥喔!!
團花之四:

(公佈四花當天,網頁瀏覽人次突破新高!!)

[笨寶]

[布丁]

[舞動未來]

[八逼Q] 搞怪....

[八逼Q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再插撥:(重量級人物,不撥不行)
一次兩張喔 !! ( 再插一張, 阿酷 )

[七星]

[七星] (七星婆 偷偷寄給我的~ 可愛的小七星仔~)

[忠貞381]

[阿酷Orz]

[會走路的AL] (阿酷的親弟弟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插撥:
變態怪手說,龜頭太大,怕大家受不了,所以換一張~
[變態怪手]

插撥:
變態怪手說,一定要給大家看他的 大龜頭...
[變態怪手]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美姬精靈]
這....這是............

[美姬精靈]

[美姬精靈]

[美姬精靈]



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

投票囉~

截止囉!!

果然如預期般... 團長最帥啦!!! 遙遙領先啦~~~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
投票即將截止!!
(大家希望接下來要舉辦什麼投票?)
大家寄照片給我吧!!
LUCHUNHUITW@GMAIL.COM

編號一 : 繳肉
編號二 : 賣問
編號三 : 跌倒
編號四 : pkpk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投票囉~
到右邊投票, 看看誰最帥!!
先不公佈姓名, 公理自在人心,哈哈~
( 有跌倒,賣問,繳肉,pkpk喔)

==============


編號一


編號二


編號三


編號四

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

睽違已久的 熱血軍團戰!!

哈哈,昨天LPI和海巡打12vs12,
真是一場硬仗,

地圖: D2
模式: 輪替戰
人數:12vs12

前半場:
對方TS,比數10:2 落後
後半場:
我們有IDF後,哈哈,終場以13:11逆轉勝!!!

真爽!! 真爽!!

感謝 Odin的守備組
感謝 跌倒的的狙擊組
感謝 修道/tank的衝鋒組
感謝 其他人的無私配合
感謝 春尚的照片
感謝 藍色的搞笑......





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

殭屍-命運的卡關

以下是殭屍團長 隨便的攻略, 大家加油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打命運 不需要特別強的玩家
但卻不能10個人有任何一位不會玩


要玩命運 必須是10個滿房 而且10個人最少都要有機槍(火神 MG3更好)
最好的情況是 A左 A右 B 各一把火神 其他拿機槍
(B點火神在階梯上射 有個角度可以連正在上來的殭屍都打到)


A點兩邊各三個人 B點四個人
其中 B點比較需要技巧
B點要會利用那兩面牆
一開始必須站在同一邊 一個在下面 其他三個在階梯上
站在前面的要注意牆的血量 500時換邊(由前面的帶頭) 後面三個也跟著換
而當兩面牆都少於500時 有個技巧很重要
站在牆邊的要左右跑 殭屍會跟著他跑 這樣可以減慢牆毀壞的速度
這也是為什麼要另外三個人站在階梯上
但 這幾點很多人都不會注意 也讓牆提早就破了

至於A點 (A右是比較遠的 A左比較近的)
A右比A左難打些 因為有轉角 在加上稍微遠一些
但跟B比起來 倒沒什麼特別的技巧
要注意的一點是 當A右退到第二道牆時 A左的就必須也要退回來(這要先溝通過~)
免得A右第二面牆破了 A左被夾死
另外 退回來後 A1的要注意A2那邊是否需要幫助 盡量讓兩面牆的血不要差太多

如果兩道牆都崩了 請邊打邊後退 最後守在中央的通道口 不要跳進房子
基本上 除了第20關 其他都沒必要躲進房子
當然 沒血的還是可以躲進去啦(死掉一次錢差很多)


攻略:

1.第一關一開始直接買機槍,第二關要買650防彈背心(頭盔似乎沒作用),接下來有錢就升牆,一般來說第三關可以升一次,第五關再升一次,雪人關打完後牆壁必須升滿。每個人都必須升三次牆

2.第7~15關,基本上有max的牆輕鬆就過了。這階段有錢就升攻擊,血的話頂多加一兩次(防狂暴),如果攻擊沒超過200%那根本打不退橘殭屍。第7、8、11、13、14關剩1分鐘時有空降殭屍,所以必須在剩1分鐘以前完成補彈的動作。第11關空降法蘭克、13關中央大量空降這時AB不會出怪,基本上只要站在兩面牆之間打就可以了,回去中間是自殺。第14關接近中央走道空降達書 AB各一個人負責就沒問題了。

3.第10關 一開始B的全部去A2,剩下約兩分鐘時 再回去B。如果A點把殭屍全部清空的話 來B一起殺達書~
(別懷疑 我真的有遇過第10關殺到沒怪...)

4.16關雪人關,把血加到160~200,買一顆芭樂。另外每個人身上至少保留1萬美金,避免17.18不小心陣亡時,至少還有錢買槍(機槍5~6000+子彈1500+芭樂1000+防彈背心650加起來就約9000了),17~20絕對不能沒槍,少一個人 火力會差非常多。


5.17、18關 約剩30~45秒時 第二面牆邊會有空降殭屍(無警告)。我建議是剩50秒時 放棄第二面牆 退到不會被空降殭屍踩到的地方慢慢向後退(應該還不至於退到房間,如果真的退回房間了 要打字跟另一邊的隊友說)

6.19關剩兩分鐘時 中央大量空降殭屍。大約在剩2分10秒左右 B點就不會出殭屍了,建議這時候B點全衝去A(絕對來的及),有人在A點的轉角處向中央集中火力打~

7.20關 最難的一關。簡單來說呢 死守吧。當太多殭屍靠上第一面牆時 用芭樂清。第一道牆破後,A點兩個人回中央從網子洗芭樂(一個丟A一個丟B),這兩位必須在遊戲開始前就選出來,務必多留錢丟芭樂(至少1.5萬),而且這兩個人16關最好可以把血衝高些一點,關鍵人物。當達叔出現,破壞第二面牆時,所有人邊走邊退,兩位洗芭樂的躲到A2的網子邊。退回中央時,別跳進藍色小屋,場上留兩個繞圈圈丟芭樂,其他人進灰色屋子,在屋子內的若有看到空檔,就跳出去洗芭樂,或是往A、B點跑,盡量拖時間。躲在網子兩位當隊友死了不少時(代表灰屋快破了),一位跑去躲藍色屋子(這時殭屍應該都在灰屋),另一位繼續躲網子。這樣應該就可以拖到時間結束!
另外 在屋子的人 如果太多殭屍靠上來就丟芭樂吧(退回中間時記得買)



PS
其實一開始可以直接+牆拿MP5
第三關再加一次牆
第四關換機槍
第五關還可以再加一次牆
而如果默契好的話 第五關打完可以把牆加滿
不過以上只限全部老手

大致上是這樣
有想到再補充~
歡迎討論~

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

殭屍-最終的線索

2010/01/29 更新:
過了過了,在隨便的帶領下,終於過了!!
接下來挑戰命運的關卡!!

隨便,又要靠你了!!

----------------
超囧的,昨晚LPI差一點點就一次全過...
竟然滅團在最後一點點血.....




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

隨便 的個人秀---39關!

以下轉自 隨便(別號:三宅一身,殭屍團長)的Email.....
(我覺得,40/45關不變態,是隨便比較變態)

=================
呼 累死了~

終於一個人衝破35關啦~
其實不滅沙拉還蠻簡單的說

只要一直按著左鍵 用滑鼠向右移動就可以過關了
第35關我都沒被沙拉摸到 (扣血的是被狂暴炸到)


我是11關雪人關時 把攻擊衝到300% 然後就全衝血
在24關時滿血
在31關時攻擊也滿了

接下來幾乎都用芭樂在做攻擊 MP5幾乎沒用了 XD



39關一脫拉庫的綠殭屍 (似乎X7 X9 關都是大量綠殭屍)
我又不幸 先進黑霧 然後撞上沙拉 甩開後馬上又被踩中陷阱
接著就一命嗚呼哩
(話說 陷阱明明就在比較中間 為什麼我死掉的時候變成在角落...)

這應該差不多是我的極限拉~
聽說40、45關也很變態







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

LPI 大進步! 命運的關卡過到第19關(有圖有真相)


以下擷自Odin的Email.
(我又沒參加了..)

================

Dear LPI all,

終於~LPI 團隊在命運的關卡衝到19關了~這是革命性的大躍進~!這是難得隨便啦拉拉拉沒有參加的戰役~

就是由我跟紅太陽茶~帶領修平攻擊小隊還有IvanJohn18關衝到~19~~不過Ivan John~我說過不要補血”~牆滿了~你們只要補攻擊力就好~補血都沒有用的!一抓就死!

不要補血~~” 攻擊才是最佳防禦

嗯嗯~修平都很聽話~沒亂跑~這次擁有MG3的有紅太陽茶/ L (小佑)/ ~~不小心有火神~不過火神要存很久才有~沒關係有四把重型武器才能過關~

LPI 都用正統打法~不用黑AK~不用Bug ~ 豪邁的打法跟互相掩護的默契~~~輪流在1:30秒前回去補子彈~一口氣撐過

還有第16關雪人關時~MG3的人 存錢最好存到兩萬~以便團隊第17關跟18關的死傷~才有MG3可用(還好我下正確指令)~

L (小佑)跟紅太陽有乖乖執行~所以第17,18關我們才有槍可用

只不過我忘記~19~兩分鐘前大家要回去補子彈後~全員退到A 區死守~所以只能到19關止步~~!可惜~~明天晚上再來~!

不過團隊合作的感覺~相當不錯~相當扎實的感覺~~!讚啊!!~有圖有真相!

不小心又要說了~~” LPI 我愛你們

PS . Jacky~我要推薦紅太陽茶~升任副團~理由1.他有禮貌~2.有觀念~3.又會帶人~4.會為團隊利益做最大考量 5,會為隊友犧牲~6.還有蠻幽默的~你參考看看~以你決定為主!~^___^~

Best regards

Odin


19關都是紅疆屍

到19關的LPI英雄們名單